close

到醫院後等了一下 就被護士叫進去

這時候開始很緊張

雖然說是無痛 但是還是要打軟針 打麻醉

之前填了一大堆麻醉同意書 簽名的時候就覺得百般的不願意

而且這次護士的技術超爛的

軟真打不進去

還一直說我的血管會跑ㄟ

然後就給我抽出來 又插進去

又邊說真的很奇怪ㄟ 那只好這樣囉

結果我就看到一小截的軟針還留在外面

當場很無言

上次做腹腔鏡的時候 住院醫生來給我打軟針 痛得要命 我還很怨恨他

想說他一定是經驗不夠

可是人家也是一次就OK

沒想到這次碰到更加肉腳的護士....

打完軟針我又摳摳等了十幾分鐘

期間還有一個外國女生 好像是住院的要過來坐無痛大腸鏡

結果沒有人陪他

麻醉醫生還打電話到病房 訓了那邊的人一頓

說 打麻醉要有人陪是基本常識好嗎 怎麼可以沒先跟病人提醒

齁~教訓的好啦~~這些醫生護士本來就應該善盡告知的義務

難道期待病人甚麼都懂嗎

看完這場鬧劇後 就被叫進去房間做大腸鏡

護士叫我躺到床上 問我幾個問題

像是為什麼要來做檢查 看我很緊張還說第一次做嗎

我還很緊張的提醒他 我才剛做完腹腔鏡喔

然後就開始幫我掛氧氣管

就有兩根管子往我的鼻孔一直吐氧氣出來

然後我只記得看到一個男醫生背對著我 護士問我說 會不會太嗆

我說還好 然後就沒有記憶了

醒來以後 還是覺得很想睡覺

然後肚子脹脹刺刺的 腰都直不起來

雖然過程中一點都不痛苦 不過事後還腹痛了好一陣子

而且沒辦法看到螢幕 不能當場知道結果

有沒有給我認真的看清楚 都沒辦法知道

只好相信專業 相信醫生拉~

隔天去吳醫師那邊 他就跟我說看起來都很正常

還誇我大便清得很乾淨 腸子很漂亮

我最受不了人家誇我了

一被誇就當場覺得很開心很HIGH

結果一堆問題都忘了問這個很難掛上號的醫生

好後悔喔~~

不過 聽到醫生說三到五年都不用再照大腸鏡

還是鬆了一口氣

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腸子 我的身體

希望不要再受這種皮肉之苦 (打軟針也是很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