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 終於收到BLENDTEC寄來的BASE

不過包裝的很隨便ㄟ 不像一開始跟網站剛出貨的時候 包得很密實

竟然只用個透明塑膠袋包起來 然後底下有幾顆PENUTS意思意思

感覺不是很優

希望沒有撞壞腦袋才好

一拿到包裹 就趕緊拿出來試用了一下

這次果然是0000 cyle 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理有股淡淡的哀愁

實在是很心疼我的機台被這樣草率的送過來

 

P1030279.JPG

把冰箱裡有的水果都拿出來亂加一通 有蘋果 香蕉 葡萄 跟 RASPBERRY +一杯水 調到whole juice模式開始打

P1030280.JPGP1030290.JPG

 

歷時50秒 聲音真不是普通的大 到後來剩十五秒的時候 聲音突然變得不一樣 嘎嘎嘎的 好像繳到甚麼硬塊 很怕我的機子就降報銷

不過所幸他還是順利的停下來

搭啦~我的第一杯果汁出爐了

不過氧化的超快的 於是我立馬狂灌了兩大杯 真是撐阿

P1030294.JPGP1030295.JPG 

總結 BLENDTEC的操作介面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原本有點猶豫用電子控制板 會讓我只能FOLLOW的預設的CYCLE模式去打 而不能微調

但是她的PAULSE按鈕按下去 就是馬上高速運轉 手放掉就停止

或是SPEED上下鍵 按下去 不用選CYCLE 就可以開始打 速度自行調整

其實意思是跟VITAMIX的轉盤差不多

不喜歡他預設的模式 還是可以用這幾個按鈕 達到你想要的最佳狀態

今天的果汁把蘋果核都丟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加上打得不夠久 吃起來才有些許微粒的感覺

不然要是帶回去跟我媽的菜市場機比 纖維沒有細很多的話 我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