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常常看到人家說COSTCO會有VITA的促銷

我從來沒碰過阿

今天下午到COSTCO試吃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看到有人帶著小蜜蜂賣力的促銷

走進一看才發現是VITA MIXㄟ

為什麼~為什麼沒讓我早一點碰到

都在我的BLENDTEC開封了兩個禮拜以後才碰到

小姐說他們只在這裡促銷十天 一年只會來兩次

我在那邊 邊看小姐示範邊試喝了三四杯

哦~~怎麼覺得好像有比BLENDTEC好一點的感覺

最神奇的是 不用蓋蓋子 機器就算高速運轉下 裡面東西也不會噴出來

我上次BLENDTEC蓋子沒蓋緊 就噴得亂七八糟了

後~有差有差

最神奇的是 小姐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但是味道都還不賴呢

綠色的葉子不知道是甚麼(有點像巴西里葉)跟水果類混在一起也一點問題都沒有

還有小姐超高超的水果削皮技巧也讓我嘆為觀止

差點就問他說他那把水果刀到底在哪買的

我也想要一把拉

看他削鳳梨就像是切豆腐一樣

我也買了 當然是鳳梨一顆 要回來東施效顰一下

BLENDTEC爭氣一點 人家小姐說VITA七年保固但是一般家庭用25年都不會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