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本無用食譜

還有一本開頭很好看但是最後1/3變成荒腔走板的瀕死之眼

買來第七天就去郵局把他打包寄回給博客來給退掉

去郵局直接買快捷袋含掛號郵資以及信封 相當方便

填好發票上的退貨單 兩本書都註明了

就在等待錢會退到我的帳戶裡

很快的隔一天還是兩天就收到博客來的信說已收到退貨 正在處理中

還暗自在讚賞她們是台灣少數退貨能如此的有效率與不囉唆

又過了幾天 去網路查看我的帳號

發現只有食譜那本有註明退貨處理中 瀕死之眼卻沒有

但心想大概只是作業上有延遲導致 並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收到博客來寄來的更新後的發票

他奶奶的 那本瀕死隻眼果然還在新的發票上

趕緊打電話去博客來客服詢問

結果竟然說她們並沒有收到那本瀕死之眼

我就都放到同一個信封包中了

而且退貨單上兩本書名跟金額都註明了

這下我也沒影印 沒憑沒據的

該不會瞭了錢 連書都拿不回來吧

還是處理的作業員把我的書私吞了

然後說沒收到

反正說今天下午或明天要給我回電

等到現在也都沒有

真的很生氣耶

第一次退書 就這麼不順

不過本來說退書是不退郵資的

結果他有退我55元郵資

還想說賺到了

結果根本是賺小賠大

快把我的書還給我阿~

 


2/5 update:

說最晚今天會回電的博客來客服 果然沒讓人失望的 沒有回電

怒氣沖沖的給他打回去

結果跟我說收到退貨的人說只有一本書

而且現在書都送到倉庫去了

所以要請倉庫的人點看看有沒有多一本 才能確定我有寄回來

最好是我會相信倉庫的人會為了我這麼一小本 清點所有庫存

我問說那萬一倉庫也說沒有怎麼辦

我不是沒拿到退款 還賠了書

我還說我的退貨單上兩本書明明都註明了

收件的人怎麼可能沒看到 有夠誇張ㄟ

他說退貨單這部分他沒想到 不過現在單子也在倉庫那邊 他要再問一下

如果單子找到 上面真的有寫兩本書 他就 "盡量幫我爭取看看"

言下之意 就是不保證任何事

好樣的 我如果在跟博客來買書 我就是大白痴

以後就算別家比較貴 我也不會再跟博客來交易

 


 

 Update:

好家在網路上有人建議我找出郵局寄件的明細 看有沒有重量 可以證明是兩本書

也這麼好險 網路上真的查到了我寄送包裹的重量

趕快給博客來客服打去 提供了查詢重量的方法

果然在這強而有力的證據下

隔天他就回電說可以退款了

可是要我把之前收到的發票先還給他們 才能辦理退款

他們還派了宅配來收取

所以我沒有在多花一分錢

現在退款作業終於完成

還在等待他們把款項匯到我到戶頭裡

真是艱辛的抗爭阿~~~

網路購物 還是有其無法預知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