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之前GMAC老闆的EMAIL

真是揪感心ㄟ

很多人都是過河拆橋 人在情分在 人走鳥獸散

所以過去很多工作時很熟的同事朋友

離職後保持聯絡的還真沒幾個 更別說老闆階級拉

收到前老外老闆主動寄信來關心 還真是汗顏

應該是我先晨昏定省 照三餐給他問候

然後他愛理不理 這才是令人熟悉的台灣的上司與下屬的文化阿

總之 這個老闆真是我的大貴人 也是我碰過最好的美國人

在職的時候 對我百般的容忍 我才能有驚無險的在美國混了一年多的工作經驗

稍微做對一點事 就把我捧上天

做錯事 也從來不會責怪我 還會反過來安慰我

他最常說他很佩服我一個台灣人 來到美國打拼

說他無法想像他怎麼去台灣講中文像我講英文一樣流利

哈哈哈~是說美國人真的很少像他這麼謙虛的

因為真的碰過不少美國人 對講英文不輪轉的外國人超沒耐心

我老闆竟然沒有對我不耐煩 還要佩服我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包容我的缺陷了

可惜跟他的緣分很短

希望能夠不定時的保持聯絡 知道彼此的消息

感覺到世界另一端的某個角落還有一個關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