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結果是 不能談?!

之前有一間公司開出一個OFFER

也許在台灣算是碩士剛畢業的平均薪資

但是對我來說卻覺得有點偏低+被輕視了自己過去的工作經驗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太好高騖遠 不切實際

離開台灣的職場太久 已經太不了解行情

總而言之 考慮了幾天 就寫了一封counter offer

不過也沒有把話說得很死說 如果你不接受我的counter offer我就不可能去上班

因為HR說我面試的時候並沒有說我的期望值

叫我跟他說我的期望值 並且背後的邏輯 他們再來考慮

那我就解釋了一下"如果可以的話"為什麼我希望薪水在比他們開的高一成或兩成

結果就醬 好像把石頭丟進大海裡 了無聲息

難道在台灣 公司薪水開出來 就是FINAL了嗎

稍微討價還價一下 竟然就連好人卡都收不到的 直接不聯絡

感覺這些台灣的公司 好像給OFFER是甚麼天大個恩惠

我們這些求職者就應該哭著感恩 無條件的接受似的

感覺真的很糟糕ㄟ

是說 開出這樣的薪水 還這樣跩個二五八萬的

一間很大的公司 HR卻這麼沒制度也沒禮貌

我覺得還不如在美國當個次等公民

都比在台灣被自己人欺負的感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