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的事情是屬於公司的後勤單位

後勤單位 就等於不賺錢的單位

想要有高收入 只能慢慢熬到主管級

利潤單位 底薪也是開很低 但是給你無限的想像空間

因為給一間公司開了COUNTER OFFER

希望能提高一點底薪

結果就換來個不聯絡的下場

今天HR打來跟我解釋了一下

原先問我希望多少 根本是挖洞給我跳阿

說證明我心裡還是把錢看得很重

醬子的人很容易跳槽 他們不喜歡

也不忘講了一些讓我懊惱萬分的話

像是那個利潤單位他們都看年薪的

可以領到的是12+N N不知道多少

講得好像我錯過了甚麼好料的自己都不知道

還說有人寧可本薪減半 都想要擠進來

言下之意就是 像你這麼不知好歹的人還真少

阿阿阿阿阿 我是不了解那一方面的工作

可是真的可以N很多嗎

我錯過了甚麼了我

我大概只有當後勤支援單位 領死薪水的命

這次回來找到的三個機會

都沒有一個是PERFECT的

公司的名字好聽 地點就很差

工作內容我喜歡 薪水就不高

也許是我好高騖遠

一下要從幾百萬年薪的美國行情 轉回台灣職場

一整個不適應

就是古人說的 由奢入儉難阿~~~有道裡有道理

糾竟  我是應該繼續當個英英美帶子 就能輕鬆百萬入袋

還是糾老公回台灣一起當廉價勞工 在台灣從基層做起呢

誰能告訴我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