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很久以前就有說過 必勝客的PIZZA是落賽PIZZA

不過那也是出國前三四年前的事

整個印象很模糊 + 不信邪

所以昨天爸媽都不在家

我跟我弟又吃膩了家裡附近的 便當阿麵阿包子的

決定找點西式的東西來吃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其時就是懶得出門 想叫外送

也只有PIZZA有外送

就打電話叫了必勝客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醬都弄得很日式 甜甜的

好想念芝加哥的超級厚片PIZZA 內含滿滿的又熱熱的起司

這就算了 到了晚上十一點的時後

竟然肚子狂痛

痛到冒冷汗 想吐 全身發抖

去落賽也沒落出多少

結果隔天一整天整個肚子都還是隱隱作痛

但是想在大便也大不出甚麼東西

我問我弟有沒有事

他說他半夜也是痛醒去落賽

不過一次就不痛了

這件事告訴我兩件事

就是必勝客真的是落賽PIZZA 以後千萬不能再吃

第二件就是 歲月催人老阿

平平都是肚子痛 為什麼我的復原這麼慢.....

還是認命的 以後只能吃清淡的東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