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 我媽媽 我弟弟

雖然平常在一起的時候 也不會去做甚麼特別的事

可是到了放學下班的時間 看到她們一個一個回家 就有安心的感覺

看到他們不開心 就像自己不開心一樣

希望所有不開心跟不好的事 都由我一個人來承受

弟弟在房間念書 我就在他旁邊看我的小說 跟他一起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

偷偷買零食 放在房間一起偷吃

雖然已經三十歲 可是跟十幾歲的弟弟在一起 就覺得又在重溫我十幾歲的歲月

上次出國前 我媽說家人就是有甚麼互相不開心的 也可以隔天就忘記 互相包容

我真希望他還記得 不要再跟爸爸冷戰

雖然心裡有滿滿的愛和感情 可是家裡的人都不善於表達關心

不過我知道 希望他們也知道 我們心裡都是希望對方過的最好

阿姨後來跟我說 我媽之前跟我弟說 我長了一個瘤 我弟就大哭得很傷心

雖然後來他都沒有跟我說過甚麼

十一月剛回來的時候 我還覺得跟他好久沒見 有點生疏

心裡還暗暗的覺得我弟真是沒血沒淚

對不起 弟弟 我忘了我們都是不善表達的人 錯怪你啦~

我爸媽跟我說 最好的孝順方法 就是做不要讓父母擔心的孩子

雖然我很想對他們好 但是我覺得這點我做得很差

因為我身體不好 讓他們擔心

而且我還很脆弱 當初開刀的時候 怕的要死 又心情差的要命

讓身邊的人看了更是擔心

我還胖胖的不運動又熬夜吃麥當勞  讓他們更加擔心我的健康

我沒有工作 也讓他們擔心他們三十歲的孩子 還是一事無成

我愛看小說看電視 卻不利用時間充實跟準備自己的專業 也讓他們擔心

雖然他們念念念的時候 實在覺得很煩

可是還是很慶幸 因為這個機會 才能回台灣在家裡住了快半年

就像我媽說的 雖然很煩 還是很愛 所以才是家人吧

小孩長大以後 就要各忙各的

我弟弟以後 也許也會去外地念書 然後忙著工作 忙著交女朋友

希望在這麼小的台北

我們一家人 還是可以住得很近

可以不時的享受著等待家人回家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打瞌睡的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