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變熱

蚊子多到一個誇張

一個晚上打五六隻 睡覺的時候還是會被嗡嗡嗡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 去買了一隻電蚊拍

雖然之前我弟都一直說不用啦 用打的就好了 不要浪費錢

可是看她們常常打不到

我跟他說電蚊拍 MISS的機率可是小很多

他不信 我還是跑去買了

中午 我爸回家吃飯 就拿著新開封的電蚊拍 在家巡了一圈 KO了至少三隻

很滿足的回去上班

晚上我弟回家 看到電蚊拍 還一直喊貴 又說他用手也打的到

結果今天早上發現 前晚明明放在客廳的電蚊拍 不知怎的跑到我弟房間去

以前看到蚊子 咻的從眼前飛過 然後消失 只能無奈

現在嘿嘿 往他飛過去的方向 一揮電蚊拍 十有八九 會聽到啪啪兩聲

雖然大部分時間 都找不到蚊子的屍體 也不知道到底是解決他了沒

可是聽到啪啪聲 還是有一種報了一箭之仇的FU

不過新買的電蚊拍 感覺電力很強

每次都會有像小小的閃電還是火花冒出來

阿感覺好像也滿殘忍的

可是~~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現在無時無刻 都想抓著電蚊拍

一有東西晃過我眼前 就拿起來揮一下

或是想走一走的時候 就拿著電蚊拍 在家裡各個角落巡視一番

看有沒有呆呆停在牆上的蚊子

聽到啪啪兩聲 就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阿

可惡的臭蚊子~~不要再來煩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